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穗衞健委:11萬老人未接種疫苗

時間:2022-11-21 04:25:34來源:大公报

  圖:廣州醫護人員正在為老年人接種疫苗。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仍是預防新冠病毒肺炎最有效的手段。20日,廣州市衞生健康委副主任張屹在疫情防控發布會上表示,根據國家聯防聯控機制優化疫情防控二十條措施的要求,廣州市持續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她表示,截至目前,全廣州市累計有逾2200萬人接種新冠疫苗,已有1470萬人完成加強免疫。不過,張屹也透露,廣州市60歲以上老年人群接種工作有待進一步提升,60歲以上的老年人中還有11萬餘人未接種首針新冠疫苗,22萬餘人未接種加強針。她呼籲尚未接種的市民朋友們,特別是老年人和有基礎性疾病的人群及時接種疫苗和加強針,以獲得更好的保護效果。

  廣州部分區域中小學陸續恢復線下教學。廣州市教育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陳學明表示,21日起,花都、南沙、從化3個區中小學階段學校繼續正常開展線下教學,幼兒園正常返園;番禺區中小學階段學校有序恢復線下教學、幼兒園有序返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