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網評/讓鄉親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時間:2021-09-15 04:28:56來源:大公报

  習近平總書記13日在陝西省榆林市考察調研。他來到米脂縣銀州街道高西溝村,走進田間地頭,察看農作物長勢,與陝北老鄉拉起家常,祝願鄉親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

  習近平總書記樸素親和的話語飽含着對農民群眾的深厚感情。幾十年來,從大隊書記到黨的總書記,人民領袖習近平對農民一直懷着一份特殊的牽掛。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不僅就如何解決好「三農」問題,親自擘劃了一系列「三農」發展戰略,更是每每在考察中到田間地頭看收成,到農戶家中看伙食,為鄉親們送去溫暖和關懷,為農業發展、農村振興、農民致富出謀劃策,以更針對性的政策、更務實的舉措推動「三農」事業大發展。

  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三農」戰線衝鋒在前,打贏了脫貧攻堅這場硬仗,在世界減貧史上創下了令人震撼的中國奇跡;始終聚焦主業,連年實現糧食豐收,將「中國飯碗」牢牢端在我們自己手中;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農業轉型升級,為鄉村振興大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廣大農民朋友通過苦幹實幹,擁有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朝着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的光明前景進軍。

  橙黃橘綠好時節,又是一個豐收年。當前,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們要抓住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機遇,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推動農業全面升級、農村全面進步、農民全面發展,把鄉親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斷變為現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