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暗流湧動─中國新疆反恐挑戰》海外受眾1.8億

時間:2021-04-09 04:25: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CGTN拍攝製作的第四部新疆反恐紀錄片《暗流湧動──中國新疆反恐挑戰》4月2日起播出,並通過44種語言傳播平台陸續發布,爭取國際社會理解。該片以罕見的「大尺度」披露新疆反恐三十年中的嚴峻形勢、深層原因,以及中國在去極端化鬥爭付出的巨大代價。

  紀錄片一經發布,引發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澳洲、加拿大、芬蘭、俄羅斯、荷蘭、印度、越南、菲律賓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400家主流媒體高度關注,觸達全球受眾1.8億。

  新加坡《聯合早報》連續三天對該紀錄片進行了報道,其中報道《反擊西方國家「種族滅絕」指控 新疆反恐紀錄片揭露內部有疆獨高官》指出,CGTN第四部涉疆紀錄片與前三部前後呼應,完整講述新疆反恐去極端化鬥爭,說明涉疆問題的本質是反恐、去極端化問題。    

  土耳其網友梅挺.成吉思留言:「恐怖主義不分宗教和民族。他們奪取人們的生命,讓人們失去他們所愛的人。面對恐怖主義,無論我們在哪個地方都應該堅決反對。」加拿大網友Yousorcry Luxary留言:「美國要支持新疆的恐怖主義,阻礙中國發展,製造事變破壞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