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連月座談調研 開門問策「十四五」

時間:2020-09-29 04:24:33來源:大公報

赴多地考察調研

8月18日 安徽

  淮河是新中國成立後第一條全面系統治理的大河。要堅持以防為主、防抗救相結合,結合「十四五」規劃,聚焦河流湖泊安全、生態環境安全、城市防洪安全,謀劃建設一批基礎性、樞紐性的重大項目。

9月17日 湖南

  需要把加強頂層設計和堅持問計於民統一起來,鼓勵廣大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以各種方式建言獻策,推動「十四五」規劃編制順應人民意願、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主持召開座談會

8月24日 經濟社會領域專家座談會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之後,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我國將進入新發展階段。

9月11日 科學家座談會

  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國發展面臨的國內外環境發生深刻複雜變化,我國「十四五」時期以及更長時期的發展對加快科技創新提出了更為迫切的要求。

互聯網問計於民

8月16日至29日

開展網上意見徵求活動

  通過互聯網就「十四五」規劃編制向全社會徵求意見和建議,在我國五年規劃編制史上是第一次。這次活動效果很好,社會參與度很高,提出了許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有關部門要及時梳理分析、認真吸收。

  大公報整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