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進博承諾」不變 促投資加速落地

時間:2020-07-28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在第三屆進博會展前供需對接會上,參展商與參觀者交流\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近月來,日本資生堂、法國食品巨擘達能、德國藥品巨企勃林格殷格翰等先後宣布在上海建設研發中心,日本松下在浙江和廣東連續啟動兩個新工廠……疫情下,「進博承諾」依然不變,給外資企業吃下了「定心丸」。

  「進博會是一顆『定心丸』,給予我們繼續扎根中國發展的強烈信心,現在,我們進口的不僅僅是產品,而是整條生產線。」瓦里安全球資深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裁張曉說,企業在疫情期間仍加碼投資中國,第二屆進博會上展出的高端直線加速器生產線今年3月正式落地,北京成為瓦里安在全球最全產品線的研發和生產基地。

  35展盟成員簽長約參展三年

  另據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近日,第三屆進博會參展商聯盟(下稱「展盟」)第一次會議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35家展盟成員在會上簽訂了三年長期參展合作備忘錄,着眼於和進博會長期共同發展,簽「長約」體現了長期深耕中國市場的堅定信心。

  據介紹,展盟由展商自發倡議成立,旨在成為優質參展企業交流合作平台、連接參展各方信息與資源共享平台,以及為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地區)之間經貿商務往來與發展建言獻策的智囊平台。一年多來,成員企業發展迅速,目前已有142家企業加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