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 正:推進西部大開發新格局

時間:2020-05-23 04:24: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2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陝西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會場氣氛活躍,代表先後發言,韓正認真傾聽,不時同大家交流討論。

  韓正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我國發展面臨的挑戰前所未有。要多採取一些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舉措解決發展面臨的困難,給市場主體創造更大發展空間。

  韓正充分肯定陝西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績,希望陝西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陝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抓住共建「一帶一路」、新時代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重大機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邁出更大步伐,打造內陸改革開放高地,推動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好轉,加強民生保障和社會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奮力譜寫陝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