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巴港澳線明起暫停運

時間:2020-04-05 04:24: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中新社、記者方俊明報道:為應對冠狀病毒病嚴峻的疫情,盡量減少跨境人流並集中資源做好口岸的防疫工作,香港特區政府、澳門特區政府以及珠海市政府經商討後,一致同意同步縮短港珠澳大橋三方口岸的旅客清關服務時間。

  大橋旅客通關朝十晚八

  其中,旅檢大樓的旅客清關服務(即為乘搭過境巴士或穿梭巴士過境人士提供的清關服務)時間縮短至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珠港、珠澳出入境客車通道和隨車旅檢廳由目前的全天24小時調整為早上6時至晚上10時。珠港貨車通道暫時維持24小時通關不變。新的服務時間由4月5日起實施,恢復原通關時間安排將視情況另行通知。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俗稱「金巴」)公司公布,為配合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大橋穿梭巴士港澳線由周一(4月6日)凌晨零時起暫停營運,直至另行通知。來往香港口岸及澳門口岸的尾班車均於4月5日晚上8時開出。

  另外,自4月3日起,深圳灣口岸的旅客清關服務時間縮短至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