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將出席世衛會議分享疫情信息

時間:2020-01-22 04:25:10來源:大公報

  圖:21日,世衛組織專家組在武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進行考察\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北京時間21日凌晨,世界衛生組織宣布,將於當地時間22日在日內瓦總部召開「突發事件委員會會議」,評估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否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21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耿爽表示,經我了解北京時間22日晚上,中方將會應世衛組織的邀請與其他受疫情影響的國家一道,參加國際衛生條例「突發事件委員會會議」,與會各國、世衛組織以及有關的專家將在會上分享疫情信息,對於疫情進行科學研判。中方願繼續深化國際合作,與國際社會攜手應對疫情,共同維護地區和全球的衛生安全。

  世衛組織專家組21日正在與武漢衛生官員一道,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進行考察。在武漢期間,考察組會見了開展疫情調查工作的衛生專家和官員。此次考察是世衛組織與中國及其他國家官員就新型病毒密切合作的一部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