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11-08 04:24:57來源:大公報

  紐企優品參展 備戰「雙十一」

  享受到首屆進博會的「紅利」後,不少國家貿易團都更積極籌備第二屆進博會參展,新西蘭企業就是其中之一。本屆進博會,新西蘭貿易發展局與新西蘭中國商會攜手46家新西蘭企業再度參展,分別在食品及農產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品兩個展區展示優質產品。

  4月19日,天貓新西蘭國家旗艦店暨紐食籃食品旗艦店開張,在本屆進博會,這一美食優享計劃隆重舉行了開館儀式。「籃子」裏,有機奶粉、無添加花生醬等備受中國消費者歡迎的新西蘭高品質產品都可以找到。在即將到來的「雙十一」,紐食籃食品旗艦店也將迎來新一輪促銷推廣計劃。 (記者 夏微)

  滬建口岸區塊鏈平台促國際貿易

  上海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區塊鏈+」新聞發布會7日在上海舉行。會上,上海市商務委(市口岸辦)會同上海海關、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等共同推出上海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區塊鏈+」多項應用成果。政企雙方代表還共同簽署《上海電子口岸區塊鏈聯盟倡議書》,標誌着上海電子口岸區塊鏈聯盟正式成立。

  據上海市商務委(市口岸辦)副主任申衛華介紹,目前,上海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形成兼具「監管+服務」的10大功能板塊、53項地方應用,對接22個部門,覆蓋監管全流程及國際貿易主要環節。平台充分運用區塊鏈技術延伸推廣到數字金融保險、數字供應鏈、物聯網、智能製造等商業環境領域,為廣大企業免費提供國際貿易相關的公共服務。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