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交管啟動 列車需二次安檢

時間:2019-04-22 03:18: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和2019年北京世園會將陸續在京召開。北京市公安局也最新發布「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交通管制通告」,自4月22日至29日,對相關活動現場及周邊道路分時、分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和市長陳吉寧近日專門檢查服務保障、環境整治、景觀布置等工作,要求精益求精做好重大活動服務保障工作。

  此次採取交通管制範圍,主要集中在懷柔區雁棲湖國際會都周邊道路、朝陽區國家會議中心周邊道路和人民大會堂周邊道路。第一屆高峰論壇召開時,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開幕式,在雁棲湖舉行圓桌峰會和高級別會議,並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晚宴。上述交通管制區域,與第一屆保持一致,都集中在高峰論壇主要會場周邊。

  記者在北京看到,臨近此次論壇召開,多個公共交通重要節點已提前一周開始加強安保檢查。此外記者了解,外地開往北京方向列車都要二次安檢,除了進站安檢之外,在檢票口還要再過安檢機、過探測儀,如箱包內有疑似危險品,還要開包檢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