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你講的醫治87歲老人的事情 我印象深刻

時間:2020-05-25 09:58:01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4日下午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

  習近平:你講的醫治87歲老人的事情 我印象深刻

  在代表羅傑開始發言時,習近平總書記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了,講醫治一個87歲的(老人),(醫療班子)有十幾個人是吧?一個專門小組,專門對他治療,最後治好了,印象深刻。」

  總書記提到的全國人大代表羅傑是湖北省十堰市太和醫院黨委書記、院長。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羅傑臨危受命,擔任十堰市救治專家組組長,夜以繼日奮戰在抗疫一線。

  習近平:疫情考驗基層治理體系治理能力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習近平說:「這一次疫情,考驗我們基層的治理體系、治理能力水平。進一步凸顯我們的街道、社區、鄉鎮、村基層組織的作用。疫情防控主要靠兩個,一個就是一線救治,醫護人員的作用;一個就是封控,社區、鄉村這個作用,都發揮得很好。看看我們在基層治理方面有哪些成績可以總結,鞏固提高,還有哪些不足需要完善。」

  習近平:湖北、武漢,一定能夠浴火重生!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習近平說:「現在湖北各方面工作任務很重,困難很多。要發揚在疫情防控鬥爭中展現的精神面貌,真抓實干,敢於負責、敢於鬥爭、敢於克服困難,去取得新的更大的勝利。湖北、武漢,一定能夠浴火重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