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文時代旗下星影空間城市文化廣場項目落戶長春

時間:2019-06-01 18:02: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日訊(記者 李征)5月31日,北文時代集團在第十四屆北京文博會朝陽展區舉行新聞發布會,北文時代旗下項目——長春·星影空間城市文化廣場正式落戶長春凈月新區。

  北文時代集團董事司徒遠縱(中)、副總裁趙偉(右)、副總裁王雯汀(左)出席新聞發布會

  北文時代作為朝陽區北京電影學院影視文化產業創新園平房園區的運營方,經過多年的發展,在園區運營管理方面探索形成了良好的發展經驗,品牌溢出效應不斷顯現,形成北文時代的自有IP「星影」系品牌。2018年,北京電影學院影視文化產業創新園平房園區被認定為北京市首批文化產業園區。

  長春·星影空間城市文化廣場項目位於長春凈月高新區,主要包含文化娛樂板塊、眾創空間、商業板塊等,分別以影視、音樂等泛文化產業為主題,打造先鋒劇場集群、內容電商生產基地、影視特色體驗星影夢工廠、格萊美音樂體驗中心、國際演藝SHOW場、音樂市集music mall、中國現場音樂新據點等特色空間。

  除了引進北京電影學院影視文化產業創新園平房園區的運營模式,北文時代還創造性提出城市文化消費綜合體的產品概念,通過將產品、內容、服務商打造成完整的故事,並與各種綜合性活動相結合,建設大規模的文化產業內容空間,為項目運營做保障。

  長春項目秉承北文時代運營北京電影學院影視文化產業創新園平房園區的理念,既是迭代后的文化綜合體,也是文化產品落地平台。項目將強化空間共享的運營模式,將文化娛樂、教育培訓、商業辦公、消費等功能融為一體,以文化內容實現人流聚集,形成消費鏈收益閉環,用極佳的消費體驗吸引大量目標人群。

  未來,長春·星影空間城市文化廣場項目將導入豐富IP,落地一系列多形式、多主題、多內容的活動,激活業態創新、形成口碑傳播,促進長春文化產業發展的同時,優化城市經濟結構、提升城市文化附加值和文化感召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