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加坡副總理王瑞傑:中國一直走在科技前沿

時間:2019-05-26 13:06: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倪夢璟 、張帆 上海報道)2019浦江創新論壇正在上海舉行,論壇主賓國新加坡代表團團長、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傑表示,開放合作對于促進科技創新至關重要。他說,中國一直以來都走在科技的前沿,「中國乃至亞洲的快速發展意味着這一區域並不只是一個被動的接受者,亞洲希望參與到第四次工業革命當中,各種科技的融合正在推動我們的物理、生物和數字世界的結合。」

  王瑞傑表示,新加坡與中國在科創領域有着廣泛合作,並取得了顯著成效。他直言,世界現在的發展非常快速,必須要接受多元化合作,抱着開放的心態。「無論在學術界、產業界還是政府間,無論在不同國家和區域我們都需要更緊密地合作。」他表示,願進一步加強雙方科技創新互學互鑒,深化拓展合作交流,助力上海科創中心建設。新加坡也高度重視科技創新,並推出了一系列政策舉措,積極推動與各國各地區的創新合作。

  另外,新加坡與上海多方面合作不斷加強,由新加坡萊佛士醫療集團與上海陸家嘴集團在前灘國際商務區共同開發建設的上海萊佛士醫院已正式封頂,未來將成為位於上海前灘國際商務區的綜合性國際醫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