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建首推旅遊形象大使 姚晨代言

時間:2019-03-26 17:18:43來源:大公網

  姚晨在此間舉行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福建旅遊全媒體推介會上推介福州三坊七巷(蘇榕蓉 攝)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蘇榕蓉 福州報道)3月26日,在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福建旅遊全媒體推介會上,著名福建籍演員姚晨從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吳賢德手中接過「福建旅遊形象大使」聘書,正式擔任福建旅遊形象大使,為自己家鄉公益代言。

  推介會上,姚晨表示,自己很榮幸成為「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遊形象大使,並現場講述了自己與家鄉之間的故事。作為演員,姚晨經常為拍戲奔走各地,看過很多風景、走過很多地方,但是福建作為她的家鄉在她心里永遠佔據着特殊的位置,提起福建的武夷山、泰寧丹霞、廈門鼓浪嶼、福建土樓等美景,以及大紅袍、鐵觀音、茉莉花茶和閩菜,姚晨可謂如數家珍。

  據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吳賢德介紹,此次邀請姚晨出任福建旅遊形象大使,是福建旅遊首次推出品牌形象大使,亦是姚晨首次為自己家鄉旅遊代言。「近年來,福建旅遊業快速發展,旅遊人次和旅遊收入持續高速增長,希望借助姚晨在海內外的強大影響力,將『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傳遞給更多遊客,進一步擴大福建文化和旅遊影響力,吸引更多遊客赴閩開啟一趟便捷愉悅的『福氣之旅』。」

  據介紹,姚晨出生於福建,曾憑借《武林外傳》、《潛伏》、《搜索》、《找到你》等多部影視作品,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近期隨其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都挺好》熱播,姚晨飾演的蘇明玉亦備受關注,並深受觀眾喜愛。帶着「福建旅遊形象大使」這個新身份,姚晨還將參加《福建如你》MV拍攝,為家鄉旅遊發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