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州台協會暑期將邀請台青赴榕 供逾200實習崗位

時間:2019-02-23 18:47: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3日訊(記者 蘇榕蓉)「今年暑假,福州市台協會將為台灣地區青年提供200-300個優質實習崗位,努力促進台灣與福州兩地青年交流融合。」在日前舉行的福州市台協會新春聯誼會上,福州市台協會會長陳奕廷現場倡議廣大台企發揮社會責任,拿出崗位提供給台灣高校生暑期實習,亦為企業轉型升級儲備人才。

  據陳奕廷介紹,目前已經徵集到150個實習崗位,共有數十家台資企業將為台灣高校生提供實習崗位,涉及制造業、金融業、服務業等多個行業。「這是福州市台協會首次徵集實習崗位給台灣高校生,今年暑期在崗位分配時將充分結合企業需求和台灣青年的實習意向,力求供需雙方都滿意。」陳奕廷如是表示。

  陳奕廷稱,是次台灣高校生往返榕台的機票實報實銷,實習期間每個月補貼2000元人民幣,食宿由所在實習企業提供。「我希望有更多的台灣青年來福州、來大陸多走走,多看看。最重要的是大陸進步太快,希望台灣學生能親身感受大陸發展。」

  陳奕廷表示,目前越來越多台灣青年來到大陸,加入創新創業熱潮,擁抱大陸廣闊的市場和開放創新的環境,為實現夢想拼搏的同時,也為兩岸交流注入了青春活力與夢想元素。在他看來,「多做即多得」,「要不甘于平庸,不畏懼挑戰,不願錯失良機,相信會有越來越多台灣青年來大陸尋夢,找到揮灑才能、安居樂業的舞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