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界大師作品亮相合肥包河國際攝影周

時間:2018-11-23 16:07:58來源:大公網

2018包河國際攝影周今日開幕(趙臣 攝

  大公網11月23日訊(記者 趙臣)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國際攝影周于今日(23日)上午正式開幕。除了眾多內地攝影師參展,本屆攝影周還邀請到15位海外攝影大師,其中,曾獲戛納國際創意節金獅獎的世界著名攝影大師、美國電影導演尼爾·斯萊文帶來《團體與秩序》;俄羅斯著名的Photo Visa國際攝影節藝術總監、國際公認的當代藝術策展人伊琳娜·契梅瑞娃帶來《英雄藝術家》系列;德國著名藝術家、攝影家、策展人托馬斯·凱爾納帶來《建築》等。

  本屆攝影周以「影像·變遷」為主題,為期7天,吸引了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67名海內外攝影師和名家精品前來參展,主辦方設置了合肥市包公園、亞明藝術館、安徽省圖書館等六大展區,將為廣大攝影愛好者奉上82個展覽、2625幅作品。

  本屆包河國際攝影周吸引了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作品前來參展。(趙臣 攝

  用光影致敬改革開放40周年

  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包河國際攝影周特別設置了改革開放特展單元,集中展示內地不同時代攝影師拍攝的改革開放40年攝影作品,如今年剛剛獲得攝影個人成就最高獎項之一中國金像獎的《小崗大路越走越寬——小崗影像40年》等。

攝影展一角(趙臣 攝

  此外,作為本屆攝影周的重要亮點之一,主辦方設置了安徽攝影史致敬展單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