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屆世界傳感器大會將在鄭州舉辦 發布最新技術產品

時間:2018-11-07 18:02:19來源:大公網

鄭州市副市長史占勇(馮雷 攝

  大公網11月7日訊(記者 馮雷)記者7日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獲悉,11月12日至14日,以「感知世界、智贏未來」為主題的2018首屆世界傳感器大會將在河南鄭州舉辦,吸引國內外傳感器領域的領軍人物、專家學者、企業高管、行業組織負責人以及國際組織代表共計1500多名嘉賓參會,還將發布最新的傳感器產品和技術。

  鄭州市副市長史占勇說,從今年開始,連續3年在該市召開世界傳感器大會,打造世界傳感器大會品牌,構建全球化的交流平台,促進世界傳感器技術和產業的創新發展。

  今屆大會由中國儀器儀表學會、河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河南省科學技術廳、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等聯合主辦,旨在交流全球傳感器科技、產業和應用的最新成果,促進政、產、學、研、用、金、媒等環節合作;打造全國傳感器領域品牌生態盛會,塑造全球傳感器產業的「鄭州」符號。

  大會以「感知世界·智贏未來」為主題,安排開幕式、主論壇、平行論壇、產業對接等多項活動。其中,主論壇將致力打造國際產、學、研界重大前沿問題的高端對話平台,內容涉及傳感器科技、產業發展政策和規劃、未來傳感器發展的需求與應用、傳感器產業發展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案等。主論壇期間,主辦方還將發布由院士及參會學者審議並通過的「鄭州共識」。

  平行分論壇20場,涉及傳感器研究、設計、封裝測試、行業標準以及在汽車、軌道交通、給排水、糧油、環境監測、農業、化工、電網、航空航天等領域的應用問題,每場都分別邀請了業內頂尖專家學者和企業高管參加,包括嘉賓演講環節和互動討論環節,層次高、規模大、學術價值高。

  最新技術產品和應用將首次亮相

  會議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行傳感器產業博覽會,智能傳感器產業的最新技術、產品和應用將首次在博覽會上亮相。

  「中國(國際)傳感器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將在大會期間進行,並對特等獎獲得者進行頒獎和表彰,優秀成果也將在大會期間進行展示。本次大賽前後歷時4個多月,涉及20多個省近200個團隊參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