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范冰冰王牌經紀人爆離婚

時間:2018-10-17 15:03:24來源:大公網

  圖: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右二)近日爆出離婚(文匯報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內地女星范冰冰因逃稅被重罰及追討8億多人民幣,風波尚未完全平息。其台籍經紀人穆曉光(原名牟恩廣),亦涉嫌指示隱匿、銷毀會計憑證等證據被扣押。穆曉光近日再爆出離婚官司。台灣傳媒報道,穆曉光以未與妻子同居、夫妻之情蕩然無存等理由,向法院訴請離婚,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近日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台灣「中央社」引述法院判決書指出,穆曉光主張與妻子結婚後並未共同生活,自己回到台灣的期間,都住在台北晶華酒店,從未與她同居,夫妻之情蕩然無存,已無維持婚姻關係的主觀意願及客觀實益。穆曉光希望,為達到好聚好散,以免傷和氣,決定以口不出惡言的方式離婚。

  穆曉光的妻子則說,婚後雖因丈夫事業重心在中國而聚少離多,但絕非如他所述,有從未共同生活等情況。

  法官審理後認為,穆曉光雖因工作長期滯留外地生活,而與妻子分居兩地,然而多年來兩地生活甚少交集,夫妻感情維繫困難,分居期間也未見他們積極維繫婚姻及感情,原告訴請離婚確屬有據。

  穆曉光本人亦為化解紛爭,決意以「好散」的方式離婚,更請求在判決書內,避免以口出惡言方式,記載任何攻擊對方方法,法院為達到家事法庭圓融解決家事紛爭及司法為民的理念,以簡易方式記載做出判決。(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