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數百網站傳播十九大精神

時間:2017-11-11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11月9日,「十九大精神」主題列車和主題車站亮相石家莊地鐵\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人民網報道:作為盛會的參與者、記錄者和觀察者,奮戰在一線的記者編輯們不僅第一時間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並及時將大會精神傳播到千家萬戶。目前,包括人民網、央視網、紅網等數百家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已拉開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大幕。

  人民網已推出《領航新征程 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大型專題,刊發各級黨員幹部和中央宣講團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的系列報道,並將推出系列解讀稿件。

  目前,央視網已推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型專題「領航新征程」,設置了「十九大精神大家談」、「十九大精神進基層」、「新時代 新氣象 新作為」、「世界點讚中國」等欄目。

  湖南紅網全力擔負黨網使命,137家分站的優勢,推出「貫徹十九大精神 廳局在行動」,「十九大味道 青年說」等文圖視頻原創報道。

  為讓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大河網策劃了「學習十九大精神」有獎答題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