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毫不動搖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時間:2017-11-11 03:16:23來源:大公網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黨要團結帶領人民進行偉大鬥爭、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必須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毫不動搖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賦予了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使命和要求。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必須深入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確保黨在世界形勢深刻變化的歷史進程中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在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和考驗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全國人民的主心骨,在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工作,必須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定執行黨的政治路線,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要把堅定理想信念作為黨的思想建設的首要任務,自覺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

  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工作,要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提高黨把方向、謀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堅持黨管幹部原則,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要加強基層組織建設,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戰鬥堡壘;要全面增強執政本領,建設馬克思主義學習型政黨。

  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工作,要緊緊圍繞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持之以恆正風肅紀,不斷厚植黨執政的群眾基礎。要堅持以上率下,鞏固拓展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成果,讓黨員、幹部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要充分認識當前反腐敗鬥爭依然嚴峻複雜的形勢,以堅如磐石的信念,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奪取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

  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工作,要進一步健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讓人民監督權力,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