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五屆烏鎮戲劇節10月開幕 香港導演攜默劇二度參展

時間:2017-08-19 19:02:42來源:大公網

  第五屆烏鎮戲劇節新聞發布會,俞晝攝

  (香港大公網8月19日訊,記者俞晝)記者從第五屆烏鎮戲劇節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今年的戲劇節將於10月19日至29日在烏鎮舉行,來自俄羅斯、德國、英國、美國、瑞士、立陶宛以及東道主中國等12個國家和地區的24部特邀劇目共計上演100場戲劇演出,其中香港導演黃俊達將攜默劇《爸爸》二度參展。

  烏鎮戲劇節常任主席賴聲川介紹到,本屆戲劇節以「明」為年度主題,取厚德載物、臨照四方的陰陽和合之意。賴聲川說,此次特邀劇目分為五個系列,包括「經典系列」、「女性系列」、「影像系列」、「肢體系列」和「新聲線系列」。其中「經典系列」將向普希金、契科夫、莎士比亞、關漢卿等中外戲劇大師致敬。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年輕導演黃俊達將二度參與戲劇節的演出,這次他帶來了默劇《爸爸》,該劇沒有一句台詞,演員帶着面具表演,卻用肢體動作,呈現父子之間的動人情感。黃俊達在2015年攜話劇《孤兒》登場烏鎮戲劇節,並受到了觀眾的廣泛好評。

  

  香港導演攜默劇《爸爸》二度參展,浙江傳真

  據介紹,第五屆烏鎮戲劇節特邀劇目售票將於8月28日上午十點正式開始,票價將貫徹均價300元以內低價惠民政策(烏鎮戲劇節演出票不包含烏鎮景區門票,但除特價票或預約免費票外,其餘邀請劇目演出票可憑票免費進入烏鎮西柵景區一次),同時還將一如既往地推出50元限量特價票(需另行購買西柵景區門票才能進入景區劇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