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龍捲風襲內蒙古五死50餘傷

時間:2017-08-13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11日16時許,赤峰市遭受龍捲風襲擊,多處民房嚴重損毀/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從高溫到多雨再到「龍捲風」,有着「北京後花園」之稱的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地區,近期屢遭各種自然災害,不過這一次最為嚴重,共有5人在龍捲風中罹難。

  內蒙古赤峰市委宣傳部12日發布消息稱,11日16時許,赤峰市克什克騰旗和翁牛特旗遭受龍捲風襲擊,此次災害主要波及了2個鄉鎮的4個行政村。截至目前,此次災害已經造成5人死亡,50餘人受傷,多處民房嚴重損毀。事故發生後,受傷人員均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目前受災民眾得到妥善安置,救災工作正在展開。

  有民眾稱,龍捲風來臨後,當地多個村莊的大樹被攔腰截斷,許多村莊瞬間變成廢墟。

  龍捲風在內蒙古已非「稀客」,從2002年迄今的15年中,內蒙古共發生較大龍捲風10多次。值得一提的是,古赤峰市已遭遇兩次龍捲風襲擊。

  2007年7月2日,赤峰市寧城縣兩村莊突遭龍捲風和冰雹襲擊,造成1人死亡,8人輕傷。

  此次5人罹難,也是內蒙古近15年來遭龍捲風襲擊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