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官員:需強大夥伴應對恐怖主義

時間:2017-08-01 03:16:3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7月27日晚,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舉行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出席並致辭,包括美國陸軍參謀部主任特別助理胡珀少將、國防部代理助理國防部長幫辦謝伊准將、國防大學國家戰爭學院院長曼斯克准將等美三軍來賓在內共500多人參加。

  胡珀少將曾在美國駐華使館擔任過七年武官,對中國軍隊作風和傳統有深刻認識。他表示希望中美兩軍關係繼續發展,建立起更多的互信和了解,正因了解和互信對兩軍非常重要,雙方應繼續加強這方面合作,這對於美中兩國而言非常有利。

  美國國防大學國家戰爭學院院長曼斯克表示,軍事現代化是和平安全和穩定的關鍵,所以作為夥伴能看到中國軍隊的現代化發展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美國國防部情報局官員墨菲稱,中國在全世界軍事領域越來越強大,他認為這對美國也是個好事情,因友好競爭讓彼此都進步,尤其是一同面對非傳統安全威脅,比如恐怖主義,我們需要更多強大的夥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