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919第二架試驗機四季度首飛

時間:2017-07-28 03:16:28來源:大公網

  圖:7月26日,C919第二架飛行試驗機在中國商飛總裝車間進行總裝測試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第二架飛行試驗機目前正在中國商飛公司總裝車間進行總裝測試。據新華網27日消息,C919第二架飛行試驗機即將開展機上功能檢查試驗,預計今年第四季度首次飛行。

  C919大型客機是中國按照國際民航規章自行研製、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型噴氣式民用客機。今年5月5日,C919大型客機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成功首飛。

  中國商飛表示,C919大型客機完成首飛後,計劃投入六架飛機全面開展試飛取證試驗工作。與此同時,靜力試驗、疲勞試驗、系統集成試驗等相關工作以及客戶服務工作將並行推進。

  目前,中國商飛的「三大戰役」都在快速推進。其中,ARJ21新支線飛機示範運營已一周年,安全運載旅客近1.5萬人次;C919大型客機成功實現首飛,並進入到試飛取證階段,且市場訂單高達600架;中俄遠程寬體客機項目合資公司也已掛牌成立,項目研製也正式啟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