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網紅直播做菜 月入十萬

時間:2016-11-25 03:16:58來源:大公網

  圖:網紅女主播直播做菜,月薪能達到數萬甚至十餘萬人民幣 大公報記者胡卧龍攝

  「把選好的臘肉均勻切成片狀,備好的調料塗抹均勻,這道菜就基本完成了。」剛入行二個月的夏雨一邊熟練操作,一邊向直播間的網友介紹做菜步驟。據悉,網紅女主播直播做菜,月薪能達到數萬甚至十餘萬人民幣。

  夏雨所在的「最美味道」欄目目前有二十餘位像她一樣的年輕女主播,分布在映客、花椒等內地主流直播平台。夏雨的老闆、青島萬行三禾文化傳媒公司總經理呂小虎說:「目前公司包裝的二十多名主播已圈粉12萬餘人,形成了固定的粉絲經濟群體,促進了公司電商業務的發展。」

  呂小虎介紹,目前各主播直播時平均觀眾訪問量在1000左右,且在持續增長。觀眾欣賞美食製作過程會給主播刷禮物,同時部分粉絲關注主播個人微信、微博平台實現分流,購買公司通過主播個人平台推廣的食材產品和周邊產品。此外,美食廚房的烹飪用具也是公司代理的產品,主播在直播做菜的過程中也會推薦這些產品,呂小虎稱這種推廣比普通廣告推廣效果更好。  

(記者 胡卧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