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微信註冊 認養三沙樹木

時間:2016-11-25 03:16:58來源:大公網

  三沙設市四年多來,高度重視島礁綠化,經不懈努力,已先後在西、南沙島礁種植椰子樹、木麻黃、草海桐等200萬株,成活率達80%以上。特別是三沙在全國首創了「互聯網+樹木認養」運營模式,搭設「美麗三沙」微信公眾平台,從今年初開始的樹木領養活動以來,已有1500多株樹苗得到全國各地人士的認養,使三沙島礁綠化得到社會廣泛認可。

  記者近日登陸「美麗三沙」微信公眾平台,經過註冊後進入「領養樹木」界面,支付了一年300元人民幣的認養費後,即領養了一棵於去年7月種植、目前樹高度已達90cm的椰子樹。據悉,領養者在收到樹木認養證書後,只要掃描二維碼就能看到所認養樹木的照片、樹高、樹冠等信息。

  未來五年,三沙市將計劃植樹600萬株。三沙市有關負責人表示,借助「樹木認養」項目的示範作用,三沙將建設良好的管理制度,讓全國人民體驗更好的南海信息資源創新服務模式,促進三沙市環保型經濟有序轉型。

(記者 何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