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蘋果在深設研發中心

時間:2016-10-13 03:16:24來源:大公網

  圖:庫克現身深圳蘋果店與粉絲合影/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11日晚間,蘋果CEO蒂姆.庫克現身深圳,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與深圳市長許勤會見了庫克一行。席間庫克宣布,蘋果將在深圳設立研發中心,這也是蘋果在中國的第二個研發中心。深圳方面表示將鼎力支持蘋果深圳研發中心,做好配套服務。

  庫克稱,蘋果在深圳建立研發中心後,將引進更多人才。有消息透露,蘋果深圳研發中心將在2017年建成,包括工程技術團隊和製造業合作夥伴合作項目。另外,蘋果會加強深圳本地高校關係,支持全國人才發展。

  另外,庫克12日參與深圳雙創周部分活動,並到訪了深圳益田假日廣場蘋果店,在那裏與學生開發者進行溝通交流,庫克透露,蘋果將在深圳再開一些零售店服務消費者。隨後,庫克進入了深圳新聞路的一家星巴克咖啡廳,點了兩杯滴濾咖啡,庫克亦隨手拿出iWatch付款,但因使用外幣卡結算閃付不成功,庫克當時略顯無奈並求助身邊工作人員幫忙。當時,店中粉絲認出了他,並紛紛上前合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