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房產專家:投資美學區房正當時

時間:2016-06-26 12:22: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6日訊(記者 李曉蓉)昨天,海外精品學區房直購節暨僑外集團第四屆全球移民房產展在北京飯店金色大廳舉行。在上午場的論壇上,美國房產專家徐兆基結合美國經濟形勢及房地產走勢指出,在美投資房地產項目有利於資產的保值增值。 

  談及學區房項目時,徐兆基指出,在美國,好的學區房通常是高收入人群的聚集地。雖然價格略高於當地房產平均價、房產稅較高,但擁有良好的人文環境,更利於孩子成長。同時,學區房具備租金回報好,升值空間大的明顯優勢。而優質學區房項目,甚至可以以房養學。 

  「家長可以用該房子的每月租金收益支付孩子在當地的生活費及部分學費,等孩子畢業后,再將房屋出售。通常房子轉手后的利潤,可以抵銷部分或全部的學費支出!」徐兆基舉例說。 

相關數據顯示,從2010年到2015年,中國人一共在美國投資房地產超過1100億美元,其中商業地產171億美元,個人住房達到930億美元。2015年,中國人在美新購住房1/3以上在加州。而去年中國買家的平均購買房價是83.2萬美元,遠超過國際買家的50萬美元平均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