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資深飛車指導遭翻側道具車壓傷

時間:2021-09-06 04:23:32來源:大公报

  圖:陳偉強曾擔任電影《戰狼Ⅱ》的飛車指道。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由寰宇娛樂出品,邱禮濤執導,劉青雲、古天樂、郭富城主演的《掃毒3天大地大》早前在港開拍,近日拍攝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昨日(5日)凌晨2時許,劇組於青衣聯合船塢通宵拍攝期間發生意外。據知當時正在拍攝一場車禍場面,要動用四部道具車,其中一部車突然翻側,56歲的飛車指導陳偉強走避不及被壓傷。

  現時無生命危險

  據悉,意外發生後現場工作人員即時上前,合力抬走道具車救人,陳偉強未有表面傷痕,但表示全身疼痛,工作人員報警把他送往醫院治療,事件列作工業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對於今次意外,劇組方面表示不作回應,但據知陳偉強現時未有生命危險,當時拍攝現場亦沒有演員在開工。電影投資人寰宇老闆林小明已得悉事件,他指陳偉強情況OK的,當時幾位主角劉青雲、古天樂及郭富城都不在場。

  陳偉強為香港資深飛車指導,入行三十多年,曾參與不少電影製作,經驗豐富。他曾當過劇務、製片、道具、導演及編劇,最擅長拍攝飛車場面。《P風暴》、《戰狼Ⅱ》及《殺破狼Ⅱ》等電影,他都有份參與。

  《掃毒3天大地大》為2019年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系列延續作,但採用全新的故事線和角色。《掃毒》系列首部作品於2013年推出。前兩部作品的票房及口碑俱佳。

  此次《掃毒3》原先會赴泰國取景,因疫情問題,現改為留港拍攝,令製作成本超支逾千萬元,更要在香港重新搭建「泰國城」作背景,估計所有費用超過8位數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