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本地升學資訊/科大管理學 大中華區首位

時間:2021-06-17 04:24:24來源:大公報

  香港科技大學(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見圖)的工商管理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是區內商科教育的翹楚。在2021年QS商業與管理研究全球排名中位列第二十二位,屬大中華區第一位。

  在大學首三個學期,學生將接觸到工商管理內各領域的基礎科目。透過對不同商科範疇的認識,發掘自己的學習興趣,從而通過選取主修機制 (Major Selection Exercise)選擇自己心儀的主修。其中,管理學(BBA in Management)課程通過教導學生評估企業或組織當前的需要,同時預測未來的需求,使得學生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社會中取得成功。

  為學生提供創業課程

  學生將透過嚴謹的課程設計,系統地學習企業的決策過程、精心設計組織結構、巧妙地解決業務問題。本課程培訓學生熟練地掌握管理學中的關鍵技能,包括在規劃、組織、人力配置、領導和控制組織等方面。這些專業的管理技能對於推動業務增長和幫助企業實現目標都至關重要。為助同學發展自己的專長,以及迎接新興但充滿挑戰的市場趨勢做好準備,管理學係亦提供「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和「管理諮詢」這兩個課程選項供學生選擇修讀。此外,同學如有興趣創業,管理學係亦提供了有關創業的課程。

  另外,香港科技大學將於六月及七月舉辦一小時網上校園觀光活動,由學生大使親自帶領及介紹校園環境,感興趣的學生可以在家中透過網絡即時與學生大使互動及遊覽校園美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