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贏波 C朗被換出發脾氣

時間:2022-01-21 04:25:10來源:大公报

  圖:C朗(前排右)今仗被換出後顯出不悅。\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於昨晨英超作客以3:1擊敗賓福特,成為英超史上首支作客達300場勝利的球隊。傷愈復出正選上陣的C朗拿度,戰至71分鐘被換出,離場時明顯表現不忿,臨時領隊蘭歷克聲言是為球隊的利益設想。

  正選上陣的19歲瑞典鋒將艾蘭加於55分鐘接應費特洛迪古斯傳送為曼聯打破僵局,格連活特和後備的拉舒福特之後同樣接應般奴費南迪斯傳送,拉開比數至3:0,末段賓福特由前鋒艾雲東尼「破蛋」完場。曼聯亦成為首支英超客勝300仗球隊,隨後是車路士(259仗)和阿仙奴(246仗)。

  C朗被中堅哈利馬古尼入替時球隊正領先2:0,離場時C朗明顯有點生氣,亦未有回後備座椅上,就地坐在梯級並帶點怨懟眼神望向蘭歷克。蘭歷克表示理解C朗對被換的不悅,但自己是為球隊整體利益設想。蘭歷克說:「一名射手渴望入球但尚未做到便被換出,感到生氣實屬正常,但考慮到他剛傷愈,也要為下仗作部署,而且球隊正領先,我只是為球隊作出最好的決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