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奧觀察/中國女子冰壺隊掀「青春風暴」

時間:2022-01-21 04:25:07來源:大公报

  冬奧國家女子冰壺隊最年輕的四壘韓雨,2019年初出茅廬便拿下亞太錦標賽冠軍,備受期待。不過,缺乏經驗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讓韓雨第一次世界錦標賽之旅取得了6勝7負的戰績。面對強敵,韓雨領銜的中國冰壺女隊還有極大的上升空間,但擊敗瑞典、英國等老牌勁旅,也讓我們看到了年輕的中國姑娘潛力。

  經過世錦賽的洗禮及與強敵對抗積累的經驗,加上這次作為東道主,集齊天時、地利、人和之勢,韓雨這股「青春風暴」能否掀起大風大浪?年輕的韓雨能否頂住世界強隊的壓力,展現初生牛犢不畏虎,逆襲強隊?新加入的董子齊能否給韓雨帶來新的力量?替補的王芮是否能以豐富的經驗和過硬的心理質素成為球隊的奇兵?讓我們拭目以待。

  青春無敵,誰與爭鋒。賽場外觀眾的熱烈支持,相信也會給韓雨帶來無窮的力量,但以穩健著稱的技術派打法也不是十全十美,擊打技術上的不足,可能成為賽場上的隱患。

\羅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