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周躍龍領先下不敵沙比

時間:2020-10-18 04:23:55來源:大公報

  英格蘭桌球公開賽前晚上演8強賽事,中國球手周躍龍硬撼英格蘭名將沙比。周躍龍在局數2:1領先的情況下,卻因自身失誤過多連失4局,最終以2:5不敵3屆世界錦標賽冠軍得主沙比,中國選手至此全部出局。沙比準決賽對手將是澳洲名將羅拔遜。另一英格蘭好手卓林普則以5:1淘汰同胞威爾遜,晉級4強,卓林普將與蘇格蘭球手希堅斯爭入決賽。(NOW637台今晚8時、明天凌晨2時直播決賽)

  薩巴列達告別球員生涯

  阿根廷右後衛、35歲的薩巴列達宣布退役,結束18年職業球員生涯。上季效力韋斯咸的他,曾為勁旅曼城效力9年並兩度贏得英超冠軍,他亦曾助國家隊殺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決賽,可惜不敵德國而屈居亞軍。薩巴列達於個人社交媒體表示,很高興在18年職業球員生涯取得不少成功及有過很多難忘時刻,他感謝所有在生涯支持自己的人,包括曾共事的球隊、教練及家人朋友的支持。薩巴列達過去3季效力韋斯咸,上季約滿後未能找到新東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