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流浪明覆足總參加港超

時間:2019-07-21 03: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獲香港足總邀請在今季參與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的流浪,明日將回覆足總接納邀請,該隊總監李輝立昨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稱,球隊已向富力R&F及香港飛馬借兵,並接收夢想FC的本地小將及3名阿根廷外援,他指足總接納該隊主場設於珠海的建議與否,球隊都會升超。

  由於夢想FC已向足總申請退出港超,去季港甲聯賽季軍流浪遂獲邀升班。李輝立昨回覆大公報記者稱,明日將致函足總接納升班邀請,惟目前只有400萬元預算,今季要艱苦經營,教練團成員除了舊部黃展鴻、賴嘉輝,還加入夢想FC前教練招重文,該隊亦已簽10名22歲以下球員,此外還接收了3名已簽約夢想FC的阿根廷外援,連同隨隊升班的鍾昇霖與鄧樂文等球員,已有基本班底。

  在經費有限下,流浪已獲富力R&F借出3或4名球員、包括一名守門員,該隊也向香港飛馬借用劉智樂及尚待確定的一名球員,李輝立指會長莫耀強對陳偉豪「回巢」持開放態度,但暫未獲對方回覆。目前,已有來自內地的贊助商有興趣支持流浪,惟條件是該隊主場比賽在珠海進行,流浪也擬向足總提出豁免出戰今季預備組聯賽,李輝立稱即使建議不獲接納,也不會改變球隊升班決定。

  足總主席貝鈞奇回覆大公報查詢稱,流浪的建議應先經港超座談會討論,但他認為該隊植根香港,不具備條件將主場設在內地,今季難以實現此安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