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戰況激烈!NBA全明星賽罕見絕殺賽果 科懷·倫納德膺MVP

時間:2020-02-17 13:35: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NBA全明星賽今日(17日)在芝加哥聯合中心體育館舉行,由詹姆斯隊對陣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隊,最終詹姆斯隊以157:155擊敗揚尼斯·阿德托昆博隊奪得全明星賽勝利。

圖:勒布朗·詹姆斯與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在比賽中激烈對決。(路透社)

  本屆全明星賽MVP頒給了詹姆斯隊的科懷·倫納德。

圖:科懷·倫納德獲頒全明星賽MVP。(路透社)

  過往全明星賽由於不涉及年度總冠軍歸屬及避免傷病,多數球員出戰時會較為注重進攻而非防守,上演精彩的對攻表演賽,因此最終比分也不會十分貼近。今年全明星賽則比分接近,將懸念留到了比賽最後一秒。詹姆斯隊的安東尼戴維斯在比賽最後時刻站上罰球線,以2記罰球絕殺了對手。而上一次出現如此接近的比分還要追溯到2006年,當年西部全明星隊最後時段落後2分,麥迪選擇出手3分卻不中,拱手讓出當晚MVP予東部隊的勒布朗·詹姆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