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韓官員:文在寅下月或赴新加坡 加入美朝首腦會晤

時間:2018-05-28 17:40:22來源:大公網

  韓國總統文在寅或6月赴新加坡,加入美朝首腦會晤(新華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韓國官員透露,韓國總統文在寅可能加入6月在新加坡舉行的朝美首腦會晤。

  據韓聯社28日報道,韓國總統府一名高級官員稱,文在寅下月可能前往新加坡與美朝兩國領導人舉行「三方峰會」,不過這取決於美朝目前正在進行討論成果。報道稱,如果文在寅訪問新加坡得以成行,日期將會定在6月12日,即是美朝首腦會晤暫定的日期。

  「目前(美朝)的討論剛剛開始進行,我們還在等他們的討論結果。」這位要求匿名的官員告訴韓聯社。

  韓聯社稱,文在寅最早在4月27日首次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會晤後提出,希望舉行美、朝、韓三方高層會談。5月26日,在兩人的第二次會晤中,文在寅再次表達了上述看法。

  美朝領導人計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晤。美國此前曾宣布取消會晤,但現在開始重新進行籌備工作。美方工作團隊27日已抵達朝鮮,為美朝領導人會晤做準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香港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