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英軍情六處招募「007」 發布首支電視廣告

時間:2018-05-25 15:04:46來源:大公網

軍情六處廣告畫面(視頻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銀幕上的「007」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是令男人羨慕、女人傾慕的英軍情六處王牌特工,不過如今普通人亦有機會做邦德。據中新社報道,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於當地時間24日晚在電視台播出招募廣告,這是該機構第一次以電視廣告方式招募新成員從事情報工作。

  該招募廣告內容為在海洋水族館內一條鯊魚前,一位母親安慰著孩子的一組畫面。畫外音是:「我們是情報人員,但我們不做你認為的事。不僅是讓你在鯊魚的魚缸前保持冷靜,而是拾起重要的無聲線索。」最後,畫面定格在此次招募的廣告語:「秘密的軍情六處,但我們像你一樣。」

軍情六處廣告畫面(視頻截圖)

  軍情六處官員亞歷克斯·昂格(Alex Younger)表示,該電視廣告僅是一系列招募廣告的開始。軍情六處希望能招募到更多的女性及亞裔和少數族裔,以提高人力資源的多樣性。

  英國軍情六處又稱英國秘密情報局,是英國對外的情報機構,負責為英國政府在全球各地收集情報,主要任務包括反對恐怖主義、武器擴散與應對海外地區動亂帶來的威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