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英女王招洗碗工 年薪15萬加33天帶薪休假

時間:2016-07-11 16:57:12來源:參考消息網

  參考消息網7月11日報道 台媒稱,英國王室網站近日發出招聘信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年薪16755英鎊(約人民幣14.5萬元)招聘洗碗工,一星期工作5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還可以住在白金漢宮。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7月11日報道,這個職位的官方名稱是普通助理(洗碗)。英國女王要求應聘者除了守時、可靠、熱愛這份工作以外,還必須有團隊精神、接受調度,因為每年有2個月的時間在倫敦以外的地方工作,必須跟隨王室成員移駕到溫莎城堡和巴爾莫勒爾堡等英▉國皇/國王▉室私人住宅出差。

  這是一個由英國王室年俸出資的正式職位。然而,不會洗碗怎麼辦?根據招聘廣告,即使求職者沒有洗碗的相關經驗也無妨,因為上面寫着「不需要經驗」,且入職后會為員工提供良好培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