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慧琼設街站宣傳 呼籲更多選民踴躍投票

時間:2021-12-05 18:32: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本月19日舉行,九龍中三位候選人5日下午於黃埔地鐵站出口外開始街站,李慧琼和楊永傑二人均有到場拉票,選舉氣氛濃厚。

  九龍中候選人、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下午到黃埔地鐵站出口外爭取選民支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李慧琼接受訪問時表示, 近日在街頭宣傳,發現選民開始掌握新選制的改變,不少市民主動查詢可投票數目及票站位置,她表示市民陸續收到政府的選舉通知,可是解說工作仍有不足,包括關愛隊的安排、選區劃界等都未有清晰資訊。她表示,作為候選人將繼續馬不停蹄進行競選宣傳,呼籲更多選民全家總動員踴躍投票。

  現場李慧琼的街站與楊永傑隻有一米相差距離,兩隊人馬使用大聲公高叫口號,氣氛熱鬧。李慧琼表示,過去的選舉與候選人在同一街頭上互相,爭取選民支持,高叫口號,是經常發生的事,她認為自己與楊永傑能做到「君子之爭」,公平競爭。

  除了候選人團隊,攬炒派「社民連」成員於附近開設街站,進行抹黑新選制宣傳, 期間頭戴「雨傘」圖案帽子義工走近李慧琼的街站挑釁,擾攘接近15分鐘後離開。李慧琼回應指,涉事者的行為阻礙他人進行選舉宣傳,影響選舉公平性,對有關行為予以譴責。

  另一名候選人譚香文雖然同在黃埔地鐵站外開設街站,但本人未有現身現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