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委會選舉|吳學明:參與投票感榮譽責任並存 盼港聚焦發展再騰飛

時間:2021-09-19 16:52: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吳學明表示,今次選舉意義重大,是香港的頭等大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選委會第五界別自動當選的選委、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吳學明來到灣仔會展中心,希望作為愛國愛港青年,親身感受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他表示,今次選舉意義重大,是香港的頭等大事。而特區政府做了諸多實質措施,警方亦部署逾5000警力保障選舉安全,讓人感受到今次選舉是在公平、公正、公開、安全、誠實的環境下進行。

  吳學明表示,本港以往選舉受攬炒派阻礙,秩序混亂。如今香港終於告別黑暴陰霾,迎來欣欣向榮的氣氛,香港國安法的出台和完善選舉制度,以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等諸多舉措,幫助香港由亂向治,是黑暴時期「想都不敢想的事」。今日警方部署逾5000警力保障選舉安全,說明今次選舉作為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是香港的頭等大事,意義十分重大。

  作為第五界別自動當選的選委,吳學明將代表全港市民投下負責任的一票,確保有能力、做實事的愛國者擔任行政長官和立法會議員,解決香港面臨的住房困難、教育等深層次問題。吳學明直言,感受到榮譽和責任並存。他認為,現時選委會的五大界別包括各行各業的精英,更具有廣泛代表性。他強調,相信未來立法會絕不會再出現拉布等亂象,而是聚焦各行各業的發展,促進本港發展經濟與改善民生,助力香港由治及興,重新出發,再次騰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