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管浩鳴現身會展投票 指陳同佳必定回台自首

時間:2021-09-19 16:51:2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管浩鳴(左二)指,陳同佳(左一)必定會回到台灣自首。(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本身是社福界選民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現身灣仔會展中心投票站。他表示,投票過程很快,自己基本上毋須排隊就可以投票,又說投票會視乎候選人的政綱,及自己相對熟悉的人士。

  管浩鳴指,香港在過去一段時間較為紛亂,新選舉制度能完善「一國兩制」,以及將祖國和香港的距離拉近一些。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由於台灣當局玩弄政治拒發簽註,令其一直都無法赴台自首。長期協助陳同佳的管浩鳴,被問到陳同佳現況時指沒有什麼特別,但強調對方必定會回到台灣自首。至於何時起行,管浩鳴就指:「不如你問台灣政府好過」。

  陳同佳於2018年在台灣殺死同為港人的女友潘曉穎後潛逃回港,後因處理潘曉穎財物,被判洗黑錢罪入獄,直至前年10月23日出獄,至今仍未赴台自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