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秋北:愛國愛港才是更高質量民主

時間:2021-03-11 09:48: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吳秋北強調,在一個共同的基礎上愛國愛港,才是更高質量的民主。(吳秋北fb圖片)
 
  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正在審議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落實「愛國者治港」,成為全港熱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昨日(10日)表示,在一個共同的基礎上愛國愛港,才是更高質量的民主,施政和管治效果才會提升。

  吳秋北認為,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是一種有機結合,大家接下來應該在「愛國者治港」的新形勢下積極有為,為香港經濟發展及民生改善努力。他強調,「愛國者治港」是一個最基本的要求,所強調的是「反中亂港者出局」,搞「拉布」、搞「無差別」去癱瘓政府施政,甚至拖垮香港,令特首下台是反中亂港分子所為。

  吳秋北又指,只有大家在一個共同的基礎上愛國愛港,才能更好地監督政府施政、聚焦經濟民生,這才是更高質量的民主,施政和管治效果才會提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