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飛躍離島青年計劃:青年職業導向座談會

時間:2020-11-27 09:10:50來源:大公網

2020年11月26日,由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全力支持的「飛躍離島青年計劃」正式啟動。

「飛躍離島青年計劃」連續舉辦多年,由現任離島區議會主席暨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余漢坤先生親自統籌策劃,然而受疫情影響,「飛躍離島青年計劃2020」無法如過往般舉行各項的大型活動。唯考慮到青年人生涯規的需要性與迫切性,余主席特意為高中學生舉辦「青年職業導向座談會」,協助青年人提早思考未來的職業路向。

是次活動於明愛華德中書院舉行,獲得不同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大力支持,如:消防處、懲教署、廉政公署、警察招募組。座談會同時邀請到離島區議會主席暨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余漢坤先生、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先生、大嶼山警區警民關係主任盧添發高級督察,親臨參與。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先生於座談會上,特別鳴謝明愛華德中書院校長王偉先生提供場地,以及校內老師們的全力協助,又感謝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專員為青年人詳盡介紹與解說,使青年人對各部門與機構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認識。與此同時,黃主席分享過往創業經驗,勉勵年青人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積極投入科技創新領域,為自己未來奮力拚搏,其又續指施政報告2020所提及的大灣區工作機遇,正為年青人帶來大量的空間與機會,呼籲青年人走出舒適圈,創造無限可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