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消息:警方已追蹤270名跳舞群組密接者

時間:2020-11-24 16:47: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消息指,警方暫時經已協助追蹤到該群組的最少270名密切接觸者。(資料圖片)

本地新冠病毒疫情再度爆發,跳舞群組感染人數持續增加。今日(24日)有消息指,警方暫時經已協助追蹤到該群組的最少270名密切接觸者,相關人士需要進入竹篙灣檢疫中心。警方的追蹤工作仍然在繼續。

今年2月本港疫情爆發初期,警方應衞生署要求,啟動俗稱「超級電腦」的「重大事件調查及災難支援工作系統」(MIIDSS),協助追查社區爆發,利用衞生署提供的基本資料,找出隱形接觸者。

本港跳舞群組急速擴散,已累計有133宗確診,數字已超越在第二波疫情中,有103名患者的酒吧及樂隊群組,成為本港爆發疫情至今,涉及最多患者人數的確診群組。食物及衞生局要求11月1日或以後曾到訪21個跳舞場所的人士進行強制檢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