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支援基層家庭,iProA推「疫無阻」計劃助學童

時間:2020-11-24 15:37:58來源:大公網



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羅少雄先生(右一)及趙志剛先生(左二)及青年議會主席張瑞祺女士(左一)與計劃之受惠者合影留念。

由互聯網專業協會(iProA)與青年議會聯合發起的「疫無阻」遙距學習電腦資助計劃,日前於計劃的受惠機構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位於深水埗的會所舉行物資交接儀式及派發行動。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羅少雄先生及趙志剛先生、青年議會主席張瑞祺女士、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副主席李奇霙先生及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的市場部助理總經理馬叢榮女士出席。

本港疫情反覆,學校隨時面臨「停課不停學」的狀況,基層學童因經濟條件所限,未有合適的電腦與家居寬頻或流動數據擬實現遙距學習,而在缺乏合適的學習設備下,學生學習進程將被拖延,並造成「非人為」學習落後。為此,互聯網專業協會與青年議會聯合發起的「疫無阻」遙距學習電腦資助計劃。作為「人人有腦」計劃的其中一部分,「疫無阻」透過向社會各界募捐二手電腦及捐資購買全新電腦及周邊配件,透過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向有需要的基層學童贈送相關設備,首階段有100名基層學童受惠。計劃亦獲得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的參與,提供4G學生儲值卡。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及青年議會會長冼漢迪表示:「我希望基層家庭透過本計劃能解決他們的實際需要,節省因購買電腦器材及周邊配套產品而為他們帶來的額外開支,此外,我亦期盼同學們盡快適應新常態,在疫情下不受缺乏網上學習設備的影響,時刻保持正能量,全力以赴,力爭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