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疫情嚴峻 市民批攬炒派反對押後立選罔顧人命

時間:2020-07-31 12:58:06來源:大公網

本港疫情嚴峻,攬炒派竟反對押後立選,市民批不顧港人死活。(點新聞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連續9日新增確診個案破百宗,昨日(30日)更是新增149宗確診個案,再創單日新高。因確診個案激增,截至昨日有近300名確診者疑滯留在社區,大大增加播毒的風險。社會各界通過聯署、請願等方式,要求特區政府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全力做好抗疫,並押後原定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

  而22名立法會攬炒派議員今日(31日)竟然發表聯合聲明,反對押後9月的立法會選舉。他們狡辯稱,特區政府有責任盡力安排充足防疫措施以如期舉行選舉,不能借疫情之名押後立法會選舉。他們的說法自相矛盾,很多市民對攬炒派的說法嗤之以鼻,駁斥攬炒派是食人血饅頭。市民表示,距離9月的選舉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疫情仍然未受控,數百萬人參與的選舉只會增加病毒傳播的風險,批評攬炒派議員不顧市民死活。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