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卓廷罔顧疫情「謀票害命」 政界人士批強推選舉係心虛

時間:2020-07-28 11:08:37來源:大公網

       疫情嚴峻,各界均建議特區政府考慮將9月立法會選舉延期,惟民主黨林卓廷昨日(27日)在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東直選時,揚言只要做好防疫措施,選舉帶來感染風險「很低」,聲稱特區政府是害怕內地港人來不及返港投票才「藉口」拖延選舉。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亦稱延遲選舉一年「無稽」。為了表示對林卓廷的「祝福」,劉慧卿竟戴着口罩向林卓廷獻吻,場面令人嘩然,二人明顯毫無防疫常識。

  多名政界人士批評林卓廷等人只作政治考慮,罔顧市民健康,指疫情爆發極可能與攬炒派早前「初選」聚集有關,質疑攬炒派是因為知道內地港人多屬建制派支持者,心虛害怕這批市民返港投票才強迫特區政府如期舉行選舉,建議特區政府以市民的生命安全為先,慎重決定選舉何時進行。

  立法會新界東參選人尚有陳克勤團隊、葛珮帆團隊、李梓敬團隊,以及林克霖、陳玉娥、黃兆健、陳志全、范國威團隊、劉頴匡團隊、何桂藍、楊岳橋。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