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竹君:這幾間餐廳需特別留意

時間:2020-07-13 17:34:18來源:大公網

張竹君指,本港出現多條病毒傳播鏈,多個感染群組出現新個案。(點新聞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3日)下午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5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1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11宗屬於輸入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已增至1,522宗。

  張竹君指,部分餐廳先後有員工及食客相繼染疫,需要特別留意。涉事餐廳包括慈雲山翠河餐廳、慈雲山的溫莎餐廳及百匯軒、牛池灣彩雲商場的彩龍皇宮大酒樓以及上環聚點坊,當局已要求涉事餐廳安排大清潔。

  慈雲山翠河餐廳,早前一名女兼職收銀員確診,她的女兒和2歲孫女分別確診,而她的41歲女同事亦確診,另外兩個早前確診的食客,共有3名家人和朋友確診。而慈雲山溫莎餐廳,餐廳經理確診;慈雲山百匯軒亦有多名食客確診。上環聚點坊多3人確診,包括點心師傅、老闆太太及1名曾光顧並接載過老闆的的士司機,而老闆繼續是初步確診個案。

  張竹君續指,本港出現多條病毒傳播鏈,多個感染群組出現新個案。其中港泰護老中心群組再增3宗個案,包括兩名86歲院友,另一名患者則為早前確診院友的丈夫,事主早前曾到護老中心探望太太,隔着玻璃門與太太會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