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互聯網專業協會與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同辦「IT人同心抗疫」活動

時間:2020-05-28 16:36:21來源:大公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本港抗疫用品均被搶購一空,市面上供不應求,不少安老院舍在採購防疫物資時面對不少困難。為此,互聯網專業協會及香港資訊科技聯會特共同舉辦「IT 人同心抗疫」活動,與合辦單位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一同向柴灣區內老人院舍贈送超過10,000個口罩,展示IT界關心社區、身體力行,一同共渡時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冼漢迪、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會長邱達根、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主席鄭紀謙一同出席。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冼漢迪表示:「互聯網專業協會十分關心今次疫情對社會的影響,除了為業界爭取共渡時艱措施、鼓勵社會多用IT去減低對工作或學習的影響外,亦聯同香港資訊科技聯會一同舉辦「IT人同心抗疫」活動,舉辦多場派發口罩及捐贈物資的活動,以實際行動貢獻社區,很感謝港雋動力青年協會的安排,讓我們可以在柴灣區向安老院舍的長者派發物資,解決他們對抗疫物資的需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