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撐港區國安法簽名街站 遭朱凱廸團夥襲擊

時間:2020-05-23 17:58:3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元朗擺設街站期間,遭到朱凱與數名人士滋擾和襲擊 (周浩鼎提供)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建制派今日(23日)全港進行簽名行動,支持中央訂立港區國家安全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在元朗擺設街站期間,遭到數名朱凱廸團隊人士滋擾,更被一名人士襲擊,周浩鼎接受本網訪問表示,已報警處理,並強調無懼黑暴,會繼續支持訂立國安法,保障市民安全。

  周浩鼎表示,今日在元朗收集市民簽名,支持中央盡快訂立港區國家安全法,其間反應熱烈,到下午3時朱凱廸等人騷擾簽名行動,不斷挑釁及以言語滋擾義工,其間更有一名與朱凱廸同行的男子對周浩鼎本人作出推撞及襲擊,所過程都被義工錄影,事件已報警處理。

  周浩鼎表示衝擊事件不會影響團隊的信心,強調無懼黑暴,團隊會繼續堅守站於前線,令市民知道國家安全法正正是要針對黑暴問題,黑暴不斷破壞,傷害香港,反對派的恐怖主義分裂國家行為,反對派心虛害怕,才會作今天的暴力衝擊行為。周浩鼎表示,衝突期間團隊更一直獲得現場街坊聲援,反映市民普通支持中央政府訂立國安法,堵塞國安漏洞,保護市民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